时一

我格兰芬多你别不服

【hp乙女】<中国巫师在校日常>C.3

【高亮🌟】

人物属于魔法妈妈JK🔔OOC属于没脑子时一


无脑段子式日常沙雕文(也许会甜?✔️

时间线完全混乱 无战争✔️(这年头劫道者都比小汤大了…)

私设真的一大把✔️

大部分人物在同一个时间线(除了家长们)✔️

女主来自种花家 无HP原著几乎无剧情✔️

玛丽苏人设会有但不过分✔️(女主:我的水晶魔杖无敌魔力呢??)

会谈恋爱 人还没定 哈利汤姆塞德雷尔咱也不知道是哪个(orz错了)

————————————————♥️


C.2   黑头发彩色眼我i了


我穿好衣服拉着我妈迅速的窜到楼下。


可是却发现刚才的那个黑袍人已经不见了。


在等了十分钟并且我妈已经迫不及待回去补觉了(亲妈:你就别瞎扯了玩够了啊就回来等我着我收拾你)的时候,我终于看见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小男孩走到了那个黑漆漆的门前。


进去了进去了!!


我赶忙收住惊叹声,蹑手蹑脚(?)的跟了上去。


然后……


然后我就被发现啦。


那对夫妻里的男的,突然出现在了我背后。


吓得我口吐芬芳:)


经过交涉,我凭借着极强的社(瞎)交(扯)能力与那对夫妻(其实主要是那位先生)高谈阔论。


在他们知道我是自己一个人从麻瓜届来的麻种小巫师后,对我就更加热情了,不仅带我逛巫师巷子还互相交换了姓名。


那位敲好看的红头发绿眼睛夫人说她叫莉莉·波特,也是麻种巫师出身,她丈夫叫詹姆斯·波特,儿子叫哈利·波特。


对了!


这小孩贼可爱!!!!


当他用那双水汪汪的绿色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啊啊啊啊妈妈让我把我的心给他吧!


波特夫人先带着我和哈利去换了巫师钱币(幸好亲妈睡觉之前给我塞了一打英镑)并且与我为什么全都是硬币这么重还不如麻瓜的钱进行了一番讨论。


至于波特先生?


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正趴在扫帚店的玻璃上流口水呢。


我曾经以为我是帅哥绝缘体,因为我长这么大以来,不仅没人喜欢还从来没跟帅哥坐过同桌!!


然后,今天我终于推翻了我对自己的判断。


不仅碰到了哈利。


还……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丽痕书店买教材的时候,我看见了一本叫【魔法甜点与我】的书,感觉很符合我胃口就想把它拿下来看看。


但是在很高的地方,即使我踮起脚尖也就只能够到书脊的下部。


你以为这时候会有帅哥来帮我吗?!


不并没有。


我自己够下来了。


:)


但是!


重点来了!


当我心满意足的准备带着这本奇奇怪怪的书去跟哈利他们会合的时候,一转头我就撞上了一个人。


………


当清冷的雪松气息围绕着我的时候,我赶jio我要完。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到您的!”千万别找我要医药费啊啊啊啊啊我没钱啊啊啊啊


“没关系的。”


那人突然开口,声音巨好听!


就感觉是那种非常温柔非常优雅的声音!!


我楞楞地抬起头,撞进了一双足矣让人沉溺在其中的深灰色眼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哥!!!!


别看某些人表面上很冷静,其实心里都快炸了。


“你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吗?”


我机械的点了点头。


“噗”


黑头发灰眼睛男神笑出了声,眼睛弯成了月牙。


“我有那么可怕吗?”


男神的话吓得我立马摇了摇头,并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把脸憋成了西红柿。


不管怎么样,结果总是好的。


男神告诉我他叫汤姆·里德尔,是霍格沃茨斯莱特林的三年级学生。


我能进斯莱特林吗我能进斯莱特林吗!!


啊啊啊啊太帅了TAT男神我爱你!!


………姐妹醒醒。


波特夫人选择把魔杖店放在最后一站,所以当我们进入奥利凡德的时候,我和哈利的外套兜里都装满了各式各样的小东西和奇怪的糖果。


先由我来挑选魔杖。


但是其实不如说魔杖先来挑选我比较好……


因为我进门刚站定,一根魔杖就从奥利凡德先生的柜子里哐当一下掉出来了(我真的以为他会飞到我脸上……吓死了)


奥利凡德先生就以这个为理由,把这根无花果木凤凰尾羽的魔杖卖给了我。


奥利凡德:不错,我觉得不错。


我还以为所有的巫师买魔杖都是这样的,其实并没有。


比方说哈利,他就选了好几次。


还把魔杖店差点炸了。


所以就是你觉得不错的原因吗???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