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一

我格兰芬多你别不服

【hp乙女】<中国巫师在校日常> C.1

【高亮🌟】

 


 

人物属于魔法妈妈JK🔔OOC属于没脑子时一

 


 

无脑段子式日常沙雕文(也许会甜?✔️

 

时间线完全混乱 无战争✔️(这年头劫道者都比小汤大了…)

 

私设真的一大把✔️

 

大部分人物在同一个时间线(除了家长们)✔️

 

女主来自种花家 无HP原著几乎无剧情✔️

 

玛丽苏人设会有但不过分✔️(女主:我的水晶魔杖无敌魔力呢??)

 

会谈恋爱 人还没定 哈利汤姆塞德雷尔咱也不知道是哪个(orz错了)


————————————🧙🏻‍♀️


C.1    水清则无鱼 心诚也不灵(?瞎说什么??


咳咳。


大家好 我是罗莎 完。


什么?女主介绍这就没了?


不不不 这不是重点!


今天是8.27号星期日22:30分。


对 明天返校。


作为一条单身了十一年的老狗,我为了测试自己的手速所以把作业全都留在了今天晚上。


一盏灯 一支笔 一个晚上 创造奇迹


没听过吗???!


………好了你别笑了 谁还没个打脸的时候呢!


“说你呢招财!别笑了!”


我狠狠的(bushi )用笔杆敲了一下招财的头,对方看了我一眼后眼睛里立马蓄满泪水 转头从我桌子上跳下去喵喵的就冲出了房间。


“罗!莎!”


“你是不是又欺负招财了!!”


………真是亲妈。


我撇了撇嘴,甚至想立刻给招财颁布第11个奥斯卡小猫人。


怎么会有这么戏精的猫??不能忍!


我才是京城第一戏精!!


滴滴的铃声响起 暴富群发来了一条消息。


“告非!”


只见映入眼帘的,全是塑料姐妹们互相道晚安的消息。


原来她们趁我不注意都把作业写完了???


亲姐妹啊真是!


罗·人生非常悲惨·莎dog式哭泣。


没关系!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什么事情还能难得倒我京城第一马猴烧酒吗??不能!


感觉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突然间动力满满!


拉开我的笔袋!抓起我的笔杆!气势满满斗志昂扬的开始写作业吧!!!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可以的!


以的……


好像不太行。


“啊啊啊啊啊啊我完蛋了啊!!”


“拜托了用上我马猴烧酒的法力学校着火吧老师集体请假不来了吧作业突然都被抢劫了吧!!佛祖啊上帝啊耶稣啊梅林啊快来救人啊!!”


然后……


我就睡着了。


都怪塑料姐妹!熬夜玩什么游戏!我罗莎这辈子就跟游戏过不去 !


奇怪的事情就是这时候发生的。


虽然我小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的也不少,但是逐渐长大就突然消失了,所以我就也没太在意。


直到………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仿佛看见一个不明物体狠狠的撞上了我24k纯沙的玻璃。


所以一下子被惊醒了。


罗莎式懵逼???


发生了啥??


脑子里突然灵光一现,难不成是各位大神显灵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窗子打开,用数学作业本轻轻的敲了敲不明物体的身子。


?还挺软?能回弹!


果断的丢掉了本子,自己上手薅了薅。


手感真的不错!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真的不要作死。


我被啄了。


满脸写着开心。


呜呜呜心诚怎么不灵啊!!


“哎哎哎你别进来啊!”


那只被我以为是什么奇奇怪怪东西的鸟(好像是只猫头鹰)飞了进来,丢下一个长方形的东西并且舒服的在我房间地板上排泄了一下就飞走了。


















































































































哦对 走之前还把我水杯里的水喝完了:)



评论(2)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